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四)

⭐️脑洞勿上升真人
⭐️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谢谢大家喜欢。



“啊?”吴磊转过头看着他的父亲。
“进屋吧。外面怪冷的。”
“爸,我今年还是要出去。”
“什么?你不是亲口跟我说你今年要老老实实的在家过年吗?”
“改了啊,我不一直如此吗?”吴磊勾起看着他的父亲。
“别再跟他们在一起鬼混了。”吴磊的父亲严肃训斥他。
“鬼混?呵,您就别管我了,管好您自己就好了。人生在世,及时行乐啊。”吴磊绕过他的父亲,走进了屋子里,穿了一件羽绒服,拿上钱包和手机,又绕过父亲出了院子的门。
仿佛并不存在这个父亲一样,如空气一般。
“哎。”吴磊的父亲在院子中央看见儿子远去的背影,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除夕的夜晚,总是能看见美丽的烟花。
白敬亭站在客厅落地窗前,看着海面上升起的烟火。
绚烂而凄美,转瞬即逝。
一瞬间就被那一望无际的黑色漩涡给吞噬。
黑夜依旧是那样漫长寂静。
喧闹过后,愈发孤独。好像一切也不曾发生。

“听说你有了弟弟?”李叔一边准备晚餐,一边问他。
“嗯。”
“怎么样?”
“嗯……”
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
“嗯?”
“是不是还好,有了他也还不错。”
“嗯。”
其实白敬亭有时特别佩服李叔,他什么心思都能被一眼看穿。
“怎么不把他也带过来啊,哈哈,要不然这房子太空了。”
“嗯……不想带,跟他不熟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吴磊,你不是说你今年不来了吗?”
“想你啊,就来了。”
“真假,你说话我可不信的。”
“爱信不信喽。”
灯火辉煌的豪华别墅里是一群年轻人的狂欢。
觥筹交错,碰杯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吴磊虽然只是初中生,可是竟然应付的如此随心所欲,如此娴熟。
他也不知道到底喝了多少,只是知道今年喝的比往年多。
他看着眼前席地而坐的人群,有赌牌的,有泡妹的,如果去洗手间还会有更惊喜的发现。

天旋地转,而又异常清醒。

迷乱而淫荡的人生,这不就是你最终的归宿吗。
吴磊自嘲的笑了笑。
自己还是失败了。
盯上的猎物怎么能这么快就从手中溜走呢?

“小哥哥,要不要喝一杯嘛。”
有一个漂亮妹子突然走到他身边。
“嗯?”吴磊挑起眉毛看着她,“好啊,可是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“我不知道你是谁,可是我知道,”妹子环视了一圈,然后对着吴磊笑着说,“今晚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一类人。但是你,不一样。”
“你倒是说说我哪里不一样喽。”吴磊突然对眼前的妹子产生了兴趣。
“你的心不在这。”妹子歪着头看着他。
有意思,吴磊一把把妹子揽了过来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苏皖。”
“嗯……好听的名字,吴磊。”
“我知道,这间屋子里的人哪有不知道你的呢,”妹子在吴磊的怀里娇嗔地说道。
要是换成以往,他只会感觉这种人很恶心,可是今天,他突然产生了想要玩一玩的心情。
然后他就吻了下去。

新年的钟声敲响,又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“当当当……”

白敬亭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。
“吴磊……弟弟……”白敬亭喃喃自语“也不知道这个小鬼干嘛呢。”
他想,今年早点回去,突然有点想他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