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六)

⭐️脑洞
⭐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⭐️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

白敬亭变了。
他开始和同学们说话了。
他开始交朋友了。
再也不是独来独往的他了。
新学期开始了,他还加了一个读书社团。
社团的负责人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。
听别人说,她是他们这届最好看的姑娘,而且人也特别好,连同届的女孩子也嫉妒不起来。
她叫苏维娜。
白敬亭作为新成员来报到时,恰好是她在负责。
“白敬亭对吧,我认得你。”妹子一边整理资料一边跟他讲话。
“你怎么会认识我?”
“每次考试都是年组前三名,谁会不认识啊,这么6的人。”苏维娜对他吐了一下舌头。
“还好吧……”白敬亭不好意思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角。
“总之就是很优秀的人就对啦。你是几班的?”
“嗯……一班的。”
“嗯嗯,我知道了,我是五班的,有什么事随时来找我,随叫随到。”
很热情,怪不得会成为负责人。白敬亭的第一感觉是这样的。

一来二去,两个人就熟悉了,白敬亭发展她真的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生,活泼开朗。
直到一次上学的时候,吴磊突然问他
“白哥,你不会谈恋爱了吧。”
“怎么说?”
“没有,就是感觉。”
“感觉错了。天天就想些有的没的,我注孤生体质,这辈子找女朋友都难。”
“嗯,那样最好了。”
“好?找不到女朋友还叫好?倒是你,天生会撩。”
“没办法,人太帅。”
“得了吧,话说前两天我还看见你和那个妹子了呢。不错,很好看啊,我看好你们。”白敬亭拍了拍吴磊的肩膀。
谁知道吴磊一下就拉下脸来“没有,就是朋友。”
“诶呀,不要辩解了,我又不会阻拦你,初中生谈恋爱也很正常啊。诶……你怎么突然走这么快,等等我啊!”

下午天就阴阴的,知道放学时,忽然开始下起雨。
天黑的原来越早了,早晚气温又很低,这是偏又下起雨。真的太恶心了。
苏维娜在楼下打着转,这可怎么办,早知道就把伞带来了啊,真的烦,不会要跑回去吧。
“诶,苏维娜,你是没有带伞吗?”
苏维娜回头一看,发现是白敬亭在他身后。
“啊,是小白啊,你要回家吗?”
“对啊,你要是没带伞的话,我送你回去好了。”
“这……”苏维娜低下头,不好意思的说“这样不好吧……”
“没事,总比淋湿了生病要好,你等一下,我和我弟弟说一声。”
白敬亭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
“喂,我今天就不和你一起回家了,你自己走吧……嗯……对的……应该会很晚到家吧……行,没事,你路上注意安全……好的,拜拜”
白敬亭挂了电话,对苏维娜说“好了,咱们走吧。”
“你弟弟?怎么没听你提过?”
“也不是我的每件事都要和你讲吧。”
“……”苏维娜想了想,白敬亭怼人总是在无形之中。
两个人在一路上聊了很久,苏维娜的家离白敬亭的家还是很远的。
不一会走到了苏维娜的家。
“要不要上去坐坐,一起吃晚饭吧。谢谢你今天送我回来。”
“不了,我弟弟还在家等我。”
“你们兄弟俩关系真好,哎,羡慕。”
这时从房子里走出来一个女孩子招呼苏维娜,
“进来啊,在门口站着干嘛。”
“诶,这就进去了。”苏维娜应道。
白敬亭探头看了一眼那个妹子,但只看到了背影。
好熟悉啊,白敬亭这么想到。


等白敬亭回家的时候,已经不早了。
他蹑手蹑脚的走进吴磊的房间,发展他已经睡着了,“今天怎么睡这么早?”白敬亭这么想着,走进去看了看, 感觉吴磊有点不太对劲,摸了摸他的额头
竟然发烧了。
他轻轻把门带好,然后去问他的母亲。
“妈,吴磊怎么了。”
“今天晚上下了那么大的雨,这孩子没带伞,一路跑回来的。”
“……”白敬亭皱了皱眉。
“这孩子也是搞不懂,明明可以坐车啊,跑什么啊。”
白敬亭转身又去了吴磊的房间,搬了个椅子,守在他身边。
这孩子怎么这么傻呢。
白敬亭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吴磊。
他好像永远都是以一个阳光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。
以至于他也忽略了,原来他也是会有很脆弱的时候啊。
明明他是哥哥,可是根本没有照顾好弟弟。
他感觉很愧疚。
今天是哥哥不好啊,就原谅哥哥这一次吧,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