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七)

⭐️脑洞
⭐️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磊白实在是太养眼了。


第二天,谁也没有再提起这件事了,吴磊依旧对白敬亭很好,也没有抱怨过一句。
有些事你不说我不问,但并不会就慢慢消失。

第二年的冬天来的稍早了些。
他和苏维娜也越发默契,总有流言说他们在谈恋爱。
白敬亭却是蛮喜欢苏维娜的,可是感觉还差了点东西。
在一次周末时,苏维娜说要给他送资料。
他说好,并且给她发了定位。
等她到大门口时,白敬亭出来找她。
她穿了一件米白色的羽绒服,低着头看着手中的资料。
“你来了。”白敬亭走到她面前。
“诶,是啊,快不快。”苏维娜抬起头。
“快,真的快。”
“喏,这是你的资料。”苏维娜递给他,白敬亭刚想接,突然苏维娜又把手抽了回去。
“嗯?怎么了?”白敬亭问道。
然后发生的事,让他始料不及,苏维娜突然冲上来抱住了他。
鼻子里弥漫着好闻的她头发的香气。
“白敬亭啊,我很喜欢你啊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告诉你啊……”苏维娜在他的肩头低喃。
“我没有不喜欢你,我只是……没有那么喜欢你。”白敬亭把手搭在她的头发上,轻轻的说。
看得出来她很紧张,白敬亭也不想让她那么难堪。
他下意识的转头看着吴磊的房间,隐约感觉有一道黑影闪过。

照例给吴磊辅导的时候,吴磊突然问他
“你不会真的喜欢那个苏维娜吧?”
“没有。”
“她喜欢你?”
“算是吧……嗯。”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“你知道有个屁用。”
“哥,”吴磊突然凑近了他的脸,距离近的能感受到他的呼吸,“你最好不要谈恋爱,答应我。”
“什么啊。”白敬亭推开吴磊,“莫名其妙,你想让我孤独终老?”
“不会啊,还有我。”
“别说了,赶紧做题。”

又到了需要去李叔那里的时候了,他去问吴磊要不要去。
吴磊犹豫了好久好久,最后拒绝了他。
“好吧,”白敬亭无奈的耸耸肩,“你最好不要后悔。”
“我不会后悔的哥,我从来不会做后悔的事。”
白敬亭感觉他弟弟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话中有话。

李叔总是会问东问西,而白敬亭也愿意跟李叔说他和吴磊的事。
有次李叔突然说“你天天就知道吴磊吴磊的,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?哈哈。”
“啊?怎么可能,他是我弟弟。”
“听李叔一句话,”李叔忽然严肃起来,“有些事过去了就无法挽回了,你一定要好好的,知道吗,不要像我这样……”

今天更的很少,对不起大家,因为要上课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