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十一)

⭐️脑洞不满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今天更的晚 因为有点忙🤦‍♀️ 但我一定会保证日更👯‍♂️
⭐️三种颜色的事情 让人痛心。
⭐️大家还记得第一章的内容吗?终于要把回忆写完了……


白敬亭推开吴磊,正准备离开,吴磊突然说了句话,声音略带沙哑,
“哥,她真的那么重要吗。”
这是吴磊第一次用如此没有底气的语气跟他讲话。
“这不关他的事,”白敬亭转过身,声音微微颤抖着,“我伤心的,不是你骗了我,而是我……再也不能相信你了。”
吴磊伸手想要去拉住他的衣袖,白敬亭侧身躲开了。
吴磊尴尬的抽回手,白敬亭第一次见他如此手足无措的样子。
“我想,我还是走比较好,你,和苏皖是绝配,真的。”白敬亭冷冷的说,“我不去警察局搞发你们就是对你们最大的宽容。”
“呵,你去啊,你就不怕你以后当警察过不了政审?”吴磊依旧是毫不留情。
“你他妈……”白敬亭伸出拳头,可是又慢慢的放下,“你自己保重吧。”
“嘭”他走了
吴磊好像浑身被抽走了力气一样,瘫坐在地上,哭的像个孩子,上次哭的这么凶还是妈妈走的时候,现在,又失去了他的唯一。
白敬亭向老师请了一个长假,他说他高考的时候会回来。

这个冬天格外的冷,冷到吴磊不想出门。
他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哪也不去。

白敬亭就一直住在李叔家。
一直住到现在。
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,白敬亭收回了自己的思绪,这三年,和吴磊在一起生活的这三年。
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,现在他们俩应该会很快乐吧,现在他快乐吗,而你快乐吗。
现在特别后悔去了解他,原来越接近真相,就越彻骨。如果自己是一个傻子多好,就让他那么一直骗着自己。
一个月了,也没有联系,一句话也不想说吗,是不是当时自己说的话太过分了。
这个生日,过的,痛彻心扉。
明天,就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了。

不想了,睡觉。
关上灯,拉上窗帘,世界陷入一片黑暗。
李叔很担心他,他的状态一直不对,更是对他的弟弟闭口不谈,两个人到底还是闹成现在的样子。

吴磊算了算,已经有一个月没有他的消息了,突然不习惯,自己喜欢把一切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,他一直认为那样才有安全感。
可是他还是失控了,喜欢他,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里,他只想占有他。
我没做错什么啊,我只是太喜欢你了,这也是错吗,喜欢你也是一种错吗,我活该这样吗。
我让人感到恶心吗……
尽管一切都是假的,可是,我喜欢你是真的啊。
新的一年自己再也不能这样过下去了。
吴磊变回了那个吴磊。
不良少年吴磊。

六月,高考。
白敬亭已经挑好了学校,以他的成绩绝对没问题,他的发挥也很正常。
再次回到这个城市的时候,他听说苏维娜自杀了。
他也没有任何触动。
当年已经把眼泪流干了。
这次再离开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。他想再去见吴磊一次。
只是不知道以什么心情,什么表情去面对。
半年了。

夏日,太阳热烈。屋子里开了空调,吴磊躺在床上睡着了,白敬亭皱了皱眉,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,把空调关掉,着凉了可怎么办。
感觉他长大了不少,蜷缩在床上,他好像去摸一摸他的脸,把他唤醒告诉他自己回来了。
可是他转念一想,还是不了吧,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他就很好。
吴磊,其实你不知道吧,我自己也不知道,原来我这么放不下你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