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十五)

⭐️脑洞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

腰酸背痛,白敬亭睁眼看着天花板发呆,吴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起来了,白敬亭闻到一股淡淡的饭菜的香气,他穿好衣服,去客厅看了一眼,吴磊已经坐在餐桌旁边看报纸,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,小腿在空中斜着,宛若一只慵懒的猫。
“醒了?”吴磊放下报纸笑着看着他,“快去洗漱吧,我已经做好饭了。”
“你什么时候还有这种技能了?”
“在国外学的。”吴磊又低头开始看报纸,白敬亭转身去了洗手间。

很丰盛,白敬亭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“很好,我很满意,这个房子里没有别的人的气息。”吴磊一边吃饭一边说道。
难道是警犬?白敬亭在心里吐槽道,他还是想逗逗他,就说“只是这间房子没有。”
“你骗不了我的,你的房产,你的存款,甚至你购物清单我都一清二楚。”吴磊面不改色的说道。
白敬亭愣了一会,然后想,对啊,他初中的时候就把自己摸透了,何况现在呢。
“对了,你身上好多疤怎么回事啊。”白敬亭似是不经意间提起,他知道自己不该问的,可是他还是很担心。
“哥,你知道我最喜欢你的一点是什么吗?”吴磊突然放下了筷子,笑着看着白敬亭,“就是因为你,从来都不问东问西。”
白敬亭立刻听懂了他的弦外之音,从那之后,他再也没有问过关于他在国外的一丝一毫。
就像是一个深不见底的秘密,让白敬亭不敢去触碰。

“哥,我要住在你这,我要和你在一起。”吃过饭后吴磊歪在沙发上眼巴巴的看着白敬亭。
“你那么有钱,自己买别墅啊。”
“不,我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“一个董事长住在我这?”
“对啊,很合理嘛。”
合理个屁,白敬亭翻了他一个白眼,“我去上班了,你自己玩吧。”
“好啊,哥,你要早点回来啊。”
“恐怕是早不了,你晚上不用等我了。”
目送着白敬亭出了门,吴磊掏出了手机,熟练的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“喂,是我,嗯……我已经在了,一会,老地方见吧,嗯,我放心的,史密斯先生也很放心,你好好处理就行。”

短短一年时间,吴磊就把他的公司打理成了全国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公司,而他也被称为全国最年轻有为的董事长,白敬亭为他感到高兴。
吴磊每天都特别忙,回来的日子也很短,可是白敬亭一点也不担心吴磊会离开他。
两个人仿佛是天下最默契的情侣,白敬亭需要什么吴磊比谁都清楚,同样的吴磊需要什么也只有白敬亭知道。白敬亭从来不会过问吴磊公司的事,吴磊也对白敬亭的警察局的事一无所知。
没人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,两个人就像两条平行线,可是只有他们两个自己知道有多爱彼此。
如果日子能一直这么平淡有多好。

几年后。
上面突然下发了命令,要彻底清除本市毒品买卖事件,这几年吸毒人数持续走高,不是一个好兆头,怀疑有大型走私毒品的势力,极其危险。白敬亭所在的小组,负责侦查毒品来源,白敬亭已经很熟悉整条操作过程,他是侦察科最杰出的侦查员,这次的重担也压在了他身上。几个月的侦查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着,顺藤摸瓜找到了关键人物,叫明宇。可是线索到这里突然断了,就仿佛进入了一个黑暗的洞穴,没有一丝亮光。很久都没有进展,上级明显很不开心,压力都放在了白敬亭的身上。

“哥,你回来了。”吴磊今天突然回来的很早。
“我好累。”白敬亭脱掉鞋躺在沙发上不起来,“头疼。”
吴磊走了过来,坐在他的旁边,白敬亭顺势躺在了吴磊的腿上,闭着眼睛。
“吴磊,你,知道明宇吧。”白敬亭突然问了他一句,“我知道你从来不会骗我的。”
“哥,你相信我吗?”吴磊抚摸着白敬亭的头发,低头看着他。
“你答应过我的,我也不允许那种事发生。”白敬亭依旧闭着眼睛,淡淡的说道,“尽快脱身,要不然我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出口,突然被吴磊的手捂住了嘴。
“嘘……哥,你如果相信我的话,一切就会很快结束了。”吴磊在他的耳畔轻声说。
白敬亭转过头,平躺在吴磊的腿上,看着吴磊笑,伸手去摸吴磊的脸庞,“和你呆久了,我感觉我也很变态啊。”
“不,哥,你一直都很变态啊。”吴磊一边说一边佯装要去咬白敬亭的手指。
白敬亭一边逗他一边说,“你早就知道咱们俩在法律上不是兄弟吧。”
“嗯?哥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啊?”
说罢,白敬亭一个不留神,被吴磊咬到了手指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