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大结局1⃣️)

⭐️脑洞不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大结局BE篇(双结局)
⭐️前方高虐预警

白敬亭一阵胃绞痛,他想还是吃点东西吧。他下楼,去街角的便利店买了一袋速冻饺子。
过年,还是要吃饺子的。
感觉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,白敬亭盯着眼前热气腾腾的饺子,拿起筷子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,狼吞虎咽,就算是刚刚出锅的滚烫感他也丝毫感觉不到。
“咳……咳……”突然被呛住,跑到卫生间跪在马桶边开始呕吐,他感觉自己已经把最后一丝力气吐出来了,他漱完口后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开始哭,放声大哭,他瘫坐在马桶边,开始哭。
已经这么久了,他终于把眼泪哭出来了。他不是为了自己伤心,他是为吴磊而感到伤心,那么好的少年,第一次见他时候那么温暖的笑容,怎么会就这样了呢。
他得抱着一种多么绝望的心回来见自己的呢?他在国外这三年到底经历了怎么样的日子呢?他受了这么多的苦,他为什么凭什么要受这么多苦呢?
不知过了多久,他突然不哭了,站起来洗了把脸走出了卫生间。
抬头看了看表,四点钟了。天渐渐暗了下来。他也不开灯,打开电视看一看有没有吴磊的消息。全国都洋溢在除夕的幸福里,白敬亭的家像是被遗忘的角落,他蜷缩着,抱着自己,直勾勾的看着电视。
八点了,远方钟声响起,恰好是八下,他感觉自己是虚幻的,不存在的人。
毫无乐趣,现在的自己,还不如去死。
不能死,不能,还没有知道吴磊的消息。他挣扎着起身,想打电话询问他的同事,这时手机突然亮了起来,一个陌生的号码。
“喂……”白敬亭略带颤抖的问道,“你是?”
“哥,是我,现在来教堂东300米这里有一个公园,带枪。”吴磊的声音传了过来,还没有等白敬亭回答,就挂了电话。
白敬亭原地愣了十秒钟后,跑到卧室里拿好枪,十发子弹,抓起羽绒服,拿上钥匙,跑了出去。
因为是除夕夜,街上寥寥无人,教堂在城市的郊区,有点远,白敬亭的车开的飞速,他知道,这时他最后的机会了。
在街边停了车,寒风吹的他脸颊疼,可是他已经没有心情去管任何人,他开始奔跑,环视四周找吴磊的身影。
“嘭”的一声巨响打破了黑夜的宁静,白敬亭知道那熟悉的声音正式枪响,他寻着声音跑过去,看见了一位陌生男子举着枪,吴磊倒在离他不远,白敬亭飞快地举起了枪,瞄准那个人的脑袋,扣动了扳机,陌生男子应声而倒,精准无误。
他飞速的跑过去,抱起了吴磊,吴磊浑身都是血,躺在他的怀里发抖。
“吴磊,吴磊,我来了,你别怕,你挺住……你别怕……”白敬亭紧紧的抱着他。
“哥……你来了……我跟你讲,贩毒的直接证据……我放在衣柜的抽屉里了……还有这个……哥”吴磊颤颤巍巍的递过了一个沾满了血的录音笔,“他,已经承认了……哥,你会原谅我的吧……”吴磊的声音越来越低,“通过这个案子,你一定会被提拔的,会成为一个很棒的警察吧……就算是送你的生日礼物了……”
“你别说了,我现在打120,你挺住,不许离开我。”白敬亭开始变得无与伦比,他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。
“不,哥……让我死掉吧……我累了……这是我们两个人的解脱……我好困啊哥,我睁不开眼睛了……哥……我好……舍不得你啊……”吴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,宛若熟睡的婴儿。
“不,不,你醒醒啊,吴磊”白敬亭疯狂拍打着吴磊的脸颊,可是他动也不动。
一滴,两滴,白敬亭的泪一点一点滴在雪地里,他跪在地上,浑身颤抖,拨打了报警电话。
十分钟过去了,二十分钟过去了,警笛声由远及近,来了,他们来了。
为首下来的是他熟悉的领导,看见现成的情景,白敬亭满身是血手里拿着枪站在雪地里低着头,身边是吴磊的尸体,远方是明宇的尸体。
“辛苦了,”领导走上去拍了拍白敬亭的肩膀,白敬亭点了点头,不说话。
“送到法医那里做一个登记,然后通知家属来认领尸体。”
“头儿,吴磊他,是个孤儿。”身边的警察小王提醒道。
“那就直接送去火葬场吧,啧啧,死了都没人收尸。”
白敬亭一步一步的走着,缓慢而沉重,他突然身体向前倾,身边的警察扶了他一下,问他怎么了,白敬亭向他摆了摆手,就那么向前走着,头也不回。
远方的钟声敲响,12声撞击,新年到了。

多年后,白敬亭葬身在一场爆炸之中,有人说他是自杀,有人说他死在美国黑帮的手下,有人说他早就已经死在那玩缉毒任务中了,谁又知道呢?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