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大结局2⃣️)

⭐️脑洞不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大结局HE篇(双结局)
⭐️对不起 来晚了,前面是相同的,可是总会有回旋的余地。

如果……一切都未曾发生,能不能回到过去。
你的记忆里不会有我任何痕迹。
这是这个愚蠢故事必然结局。

白敬亭一阵胃绞痛,他想还是吃点东西吧。他下楼,去街角的便利店买了一袋速冻饺子。
过年,还是要吃饺子的。
感觉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,白敬亭盯着眼前热气腾腾的饺子,拿起筷子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,狼吞虎咽,就算是刚刚出锅的滚烫感他也丝毫感觉不到。
“咳……咳……”突然被呛住,跑到卫生间跪在马桶边开始呕吐,他感觉自己已经把最后一丝力气吐出来了,他漱完口后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开始哭,放声大哭,他瘫坐在马桶边,开始哭。
已经这么久了,他终于把眼泪哭出来了。他不是为了自己伤心,他是为吴磊而感到伤心,那么好的少年,第一次见他时候那么温暖的笑容,怎么会就这样了呢。
他得抱着一种多么绝望的心回来见自己的呢?他在国外这三年到底经历了怎么样的日子呢?他受了这么多的苦,他为什么凭什么要受这么多苦呢?
不知过了多久,他突然不哭了,站起来洗了把脸走出了卫生间。
抬头看了看表,四点钟了。天渐渐暗了下来。他也不开灯,打开电视看一看有没有吴磊的消息。全国都洋溢在除夕的幸福里,白敬亭的家像是被遗忘的角落,他蜷缩着,抱着自己,直勾勾的看着电视。
八点了,远方钟声响起,恰好是八下,他感觉自己是虚幻的,不存在的人。
毫无乐趣,现在的自己,还不如去死。
不能死,不能,还没有知道吴磊的消息。他挣扎着起身,想打电话询问他的同事,这时手机突然亮了起来,一个陌生的号码。
“喂……”白敬亭略带颤抖的问道,“你是?”
“哥,是我,现在来教堂东300米这里有一个公园,带枪。”吴磊的声音传了过来,还没有等白敬亭回答,就挂了电话。
白敬亭原地愣了十秒钟后,跑到卧室里拿好枪,十发子弹,抓起羽绒服,拿上钥匙,跑了出去。
因为是除夕夜,街上寥寥无人,教堂在城市的郊区,有点远,白敬亭的车开的飞速,他知道,这时他最后的机会了。
在街边停了车,寒风吹的他脸颊疼,可是他已经没有心情去管任何人,他开始奔跑,环视四周找吴磊的身影。
他听见不远处有争执的声音,他寻着声音跑过去,越来越清晰
“吴磊你这个叛徒。”
“如果不是你,我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……”
白敬亭看见了,吴磊他站在一片空地上和明宇在对峙,突然,他发现明宇把手放在口袋里,不好,他心里一沉,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把吴磊抱在怀里,
伴随着“嘭”的一生巨响,白敬亭慢慢滑了下去,跪倒在雪地里,低着头,吴磊抱住他,好像在说些什么,可是白敬亭已经听不见了,他的耳边是嗡鸣的声音,他看着吴磊的嘴一张一合,急切地表情,白敬亭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,他想睡觉,他困了,睁不开眼睛了,眼前逐渐模糊,剩下的他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吴磊,幸好不是你。

再次睁眼是在医院里,熟悉的消毒水的气味,身上插满了管子,嗯?这是怎么回事。
他偏过头,在他身边的竟然是他的母亲,他的母亲见他醒过来满脸喜悦,他恍惚间听见她说
“儿子,你醒了,吓死妈妈了,知道吗……你以后可不能再做傻事了……”
傻事,妈妈?这是哪?
白敬亭垂下眼,无意间看见了缠在手腕上的纱布。
不对啊,是枪伤啊,这是怎么回事?
这时医生进来了,检查了他的身体后,对他母亲说道,“昏迷了这么久还能醒过来真的是奇迹了,好好劝劝你孩子,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,如果孩子实在不能接受,你也不要勉强。

嗯?白敬亭无法理解现在的一切,他听见他的妈妈说“如果你不能接受吴叔叔的话,这个婚我就不结了,孩子,你才是最重要的啊。”
他摇了摇头,不,不可能的,现在的一切是假的。
这时病房门开了,进来了一个男孩,那……竟然是初中时候的吴磊,白敬亭瞪大了双眼,看着他。
“阿姨,我爸爸已经在外面等了。”
“吴磊,告诉你爸爸,还是不要……”
“不,我支持这个婚姻。”白敬亭突然打断了他母亲。
他的妈妈和吴磊一起转过头吃惊的看着他。
梦境与现实,他早就已经分不清楚。
现在,应该是他刚刚自杀后,那之前发生的所有,难道都是假的?

几个月后,他和他妈妈搬进了新房子里,那个男孩依旧用着明亮的笑容,对他说,
“你好,我是吴磊。”
真好,从来没有一个那样的弟弟。
真好,一切又可以重来,
白敬亭什么都没说,过去紧紧的抱住他,
“能见到你,真好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