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八)

⭐️脑洞
⭐️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(期末大量的论文压的我要死了……可以说非常伤🤦‍♀️
⭐️白氏比心 爱你们🙆‍♂️


“怎么讲呢……”白敬亭捧着玻璃杯,淡淡的说“就是会随时想起他,会特别想和他在一起的感觉。”
比如现在,他就已经开始想念了,明明才分开了不到48小时。
他在干嘛呢?跟朋友在一起?他的朋友是谁呢?白敬亭想了好久,忽然意识到。
原来他对他一点也不了解。
他每天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?
他喜欢吃什么?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?
甚至他为什么可以拍到那么多照片呢?
他……到底是谁。
他除了是我的弟弟,还是谁?
白敬亭想,明年一定要努力更加了解他。

大年初一
今年的生日依旧去爸爸的墓地看望他。
捧了一束白色的花,一身黑色的大衣,立在父亲的墓前。
“爸爸,还记得吗,我去年和你讲,我有一个弟弟了,他真的对我特别好。”
“爸爸,我开始交朋友了,我感觉就算您离开了我,也不想看到我堕落下去吧,我一定会成为您的骄傲。”
“爸爸,我真的好想你啊……真的。”白敬亭突然鼻子一酸,“我是不是一点也不男子汉,总是会哭,这么多年了,还是控制不住。”
“爸爸,您知道我有多后悔吗……当初那么任性,有好多话还来不及和您讲。”
其实有些时候特别想有所期待,可是又不知道期待的是什么。
冬日的阳光,冷清清的,白敬亭整理好了情绪,抬头看了看远方的云,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转身离去,背影里说不出的荒凉。

他已经离开这个家大半个月了。
吴磊躺在床上心里暗暗的算着。
本来真的想和他去的,但没办法,有些事必须得做。
自己也大半个月没回家了,一直都在朋友家里住。
他实在是讨厌那个家,每天都在演戏,真的会累。
只有在白敬亭那里,他才可以变成真的他。
哥哥,你不要可以不要我,不可以离开我。
我会害怕,我会带着面具演一辈子的戏。

又是一年春天。
白敬亭回来了,吴磊去机场接他。
白敬亭给了吴磊一个深深的拥抱。
“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长个了?”白敬亭抱怨道。
“……没办法。”
“这样的话显得我一点也不像哥哥。”
吴磊已经差不多跟白敬亭一般高了。

新学期开始时,一直不见苏维娜。
一星期后,他从同学口中听到,今年寒假的时候,苏维娜遭遇了一场入室强奸案。
精神不太正常了。
白敬亭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他手中的书掉下来砸到了他的脚,可是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怎么会怎么会,那么可爱的女孩子。
白敬亭心脏突然开始特别疼。
特别特别疼。
高中以来唯一的朋友啊……就要这么离开自己了吗。
是不是自己的原因,是因为他天生就应该独来独往,自己只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。

那天晚上,白敬亭一直都不说话,吴磊很担心他。
“哥,怎么了?嗯?”
“她……苏维娜……”
“我听说了,哥”吴磊蹲下来,看着他,“你不要这么难过。”
“你说是不是因为我的原因呢?”白敬亭看着吴磊。
吴磊被问的措手不及,微微张开嘴想说什么,
“是因为我太不幸了,所以我的周围的人也不幸。”
“不是的,不是的,就算所有人都离开你,我也不会离开你,遇见你你就是我最大的幸运。”吴磊握着他的手安慰他,“有我在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