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十)

⭐️脑洞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

白敬亭最近总是失眠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三压力太大的原因。
十一长假刚过,窗外的银杏树叶也一点点落了下来。
白敬亭看了看时间,早上五点,他窝在椅子上披了毯子,手里握着玻璃杯发呆。
去年的这个时候,认识的苏维娜吧,他想了想,是的,应该就是这个时候。
她怎么样了,是不是应该去看一看她,可是她也不一定想见我的吧。
白敬亭闭上眼睛小憩一会儿,一边想要去问医生开安眠药,一边就睡着了。
不知过了多久,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,已经是中午,秋日的暖阳洒在他的床沿上,还有着银杏树的影子,他爬起来,等等,他是怎么回到床上的?
洗漱完毕,他来到客厅,发展吴磊趴在地毯上看书,他在他旁边坐下,笑着说:“想不到你也hui看书。”
“我要好好学习啊,毕竟要中考了,我要和你上同一所高中。”吴磊也没抬头,回应道。
“可是那个时候我就去大学了啊。”
“哥,我不想让你走。”
白敬亭揉了揉吴磊的头发,“我还是会回来的嘛,比如放假啊什么的。”
“哥,”吴磊坐了起来,“你晚上不好好睡觉。”
“是你把我弄到床上的?”
“是啊。”
“呃……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“你门又没关,话说,哥,你……嗯……好瘦啊。”吴磊一脸坏笑的看着他。
白敬亭突然不好意思起来,说了句“什么啊,我去吃饭了。”然后起身溜走了。
吴磊饶有兴趣的看着他走掉,眼睛里闪烁着着野兽狩猎动物时的光芒。

十二月。
圣诞节那天下雪了,恰好是周日,白敬亭出去买了点吃的,回家的时候,发现吴磊和一个好看的女孩在家门口激烈的争吵着什么。
那个女孩……白敬亭总感觉眼熟,他一步步走近,忽然想起,这个女孩就是在苏维娜家里的那个女孩。
苏维娜,苏维娜,等等,那现在这个女孩,就是,苏皖?
白敬亭好像发现了什么事,快走了两步,听见两个人的声音越来越清晰。
“你怎么对你姐姐我管不着,我只是要你不要来找我了。”吴磊挥手想把她打发走。
“你就不怕我告诉你哥哥吗?”
“你在威胁我?”
白敬亭幽幽的在背后说了一句,让吴磊愣在原地。
“苏维娜的事……跟你有关吗?”

白敬亭坐在沙发上,看着吴磊。吴磊起身去厨房,倒了杯水,摆在白敬亭面前。
“怎么回事。”白敬亭有点颤抖的说道。
“嗯……苏维娜的事……我是知情的。”吴磊一脸淡然的说,“与其说我是知情的,不如说是我一手策划的。”
“你去做了那种事吗?!”白敬亭突然吼他。
“哥,你难道没有好奇过吗……苏维娜被强奸,他父母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吴磊也不生气也不着急,就是慢悠悠的说,“那个强奸犯就是苏皖放进去的啊,她亲眼看着她姐姐被强奸。怎么讲呢,强奸这种恶心的事我是做不出来的,但有好多人都做得出来,只要找一个自告奋勇等人就好了。他父母不可能把苏皖送进管教所的。”
“你们两个,都是变态,那可是她姐姐啊!”白敬亭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手捏着杯子,骨节分明。
“变态?呵呵,不至于吧,她已经很厌恶她的姐姐了,女孩子的嫉妒心,不要小视哦,至于我,我一直都是一个变态啊。”吴磊不怒反笑,就那么看着白敬亭,“哥,我跟苏维娜无冤无仇,你肯定好奇为什么我会对她这样吧。”
白敬亭抬起头看着他。
“因为,她抢了我的哥哥,哥,你是我的,谁也不能动。”吴磊突然站起身,用手勾着白敬亭的下巴,迫使他只能看着他的脸。
那个时候吴磊的表情,白敬亭从未见过。
“哥哥,我喜欢你啊,非常喜欢你,是那种想和你在一起的喜欢哦,所以我怎么可能接受有其他人也来喜欢你呢……”
白敬亭一把甩开他的手,站起身,冷冷的说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我喜欢你啊哥哥,特别喜欢。”吴磊挑了挑眉,表面无所谓的他其实手心已经开始微微出汗。
白敬亭抓住他的衣领,在吴磊耳边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你、让、我、感、到、恶、心。”
吴磊的脑子里哄的一下,什么都没有了,就剩下那两个字。
恶心。
白敬亭,你可以骂我变态,你可以打我,你可以疯狂的羞辱我,你可以拒绝我,可是你为什么要说我恶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