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十三)

⭐️脑洞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be还是he呢?
⭐️发现自己的文笔不如以前了……


白敬亭在前面走着,吴磊跟在他身后,两个人一路没有交谈。
“啪嗒”白敬亭拿出钥匙,打开了房门,开了灯,眼前的一切让他感觉陌生。
“吃饭了吗?我猜没有吧,嗯……让我看看,还有什么可以吃的。”白敬亭走进厨房打开冰箱,空空如也,白敬亭皱了皱眉头。
“什么都没有啊,”白敬亭有点失望,“要不出去吃?”
“有什么话你就直说行吗?这么假惺惺的干嘛呢?”
白敬亭沉默了好久,回答他
“你这样想啊……”
“你还回来干嘛?我这么恶心的人,回来只会让你更恶心。”
“没有。”
“哦?”
“我说没有就没有,我不回来不是因为……”
“你这次怎么回来了?因为我爸死了?还是想看看我有多可怜?”
“别这样吧,”白敬亭走到他面前,“并没有啊。”
“没有吗?真的没有吗?”吴磊一边说着一边往前走,白敬亭只能一步一步往后退,“你看着我的眼睛,你告诉我,真的没有吗?”
吴磊的声音越来越低,他尽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,怎么说呢,宛若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。
“没有。”不知何时,白敬亭已经被他逼到墙角,再也没有后退的路了,他就站在那里回看着吴磊。
吴磊将双手撑在墙上,把白敬亭固定在自己的臂弯里,迫使他看着自己,他看着这张脸,他无数次在梦里梦到的脸,他这三年来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的脸,他再也控制不住了,那是他第一次用这么大的声音同白敬亭讲话:
“那你告诉我,为什么,这三年来为什么?!既然你原谅了我,为什么不回来,既然你没有原谅我,为什么又要拿走我的日记本?为什么?!”
吴磊近乎嘶吼的声音在白敬亭耳边响起,白敬亭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再直视这双真诚而炙热的眼睛,他扭过头,回答他,
“你知道吗,虽然你现在生我的气,可是我还是好开心,因为我感觉你是活着的。”
“哥,为什么,这么多年,都不会来看看我,也不联系我,为什么,为什么,来,你看着我,告诉我为什么。”吴磊的语气开始变的轻柔而急促,他掰过白敬亭的脸,用大拇指摩挲着他的泪痣,看着他的表情,不放过一丝一毫。
白敬亭感受着吴磊手掌冰冷的温度,他笑了,他笑的灿烂而又绝望,“因为我始终没有办法放下你啊,因为我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啊,我只能逃避啊,你这么变态这么可怕,我还是好喜欢你啊,你明明做了那么过分的事,我还是好喜欢你啊,明明你是我弟弟,我还是好喜欢你啊。”
一口气把这些话讲完之后,白敬亭觉得自己卸下了这个自己背了三年的包袱,终于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了啊,真好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?自己也不知道啊,就是在一点一滴中开始意识到自己不能没有这个弟弟吧,离开他的这三年,自己的日子过得有多糟糕,这种滋味只有白敬亭自己一个人会懂,吴磊就像是他的空气,他的存在是那么云淡风轻,可是离开了他,才知道窒息的疼痛。
吴磊的眼里突然迸发出了一丝喜悦,他略带试探的问道,“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“我说,我……”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出口,吴磊就吻了上来。
好闻的薄荷的味道,这是白敬亭的第一反应,然后脑子里就什么反应都没有了,他努力的回应这个吻,他的略带干涩的嘴唇,白敬亭应该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味道。
“嗯……”白敬亭的喉咙轻轻呻吟了一声后,他双手环住了吴磊的腰。
多年后,白敬亭依旧可以想起那晚吴磊身上的温度。

白敬亭那段时间就一直陪在吴磊身边,帮他忙完了他爸爸的后事,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短暂,白敬亭要回到学校了。

可是白敬亭不知道这一别竟然又是三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