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竹竹竹竹丶子

随便写写东西的人。
专业中文系。
文笔很差很矫情。

【磊白】如果可以 请别回头(九)

⭐️脑洞不要上升真人✖️3
⭐️白敬亭是表面高冷其实内心是个很柔软的人,吴磊是表面阳光其实内心阴晴不定的人。
⭐️(论文慢慢写总会写完的🤦‍♀️……天气冷了,各位注意保暖🙆‍♂️

高二下学期,白敬亭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。
他也不太想和别人讲话了。
有天他和吴磊一起上学,吴磊突然跟他讲
“哥,今天我可能会晚点回家,你不用等我了。”
“有什么事吗?”
“没有的,放心吧。”
应该是处理自己的事了吧。白敬亭这么想着。
一天了,白敬亭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放学后听到有同学讲“诶诶诶,听说了吗,今天要打架,动真的了。”
“卧槽?真假?谁这么不怕死弄吴磊他们?”
“听说跟苏皖有关系。”
“怎么回事?”白敬亭突然抓住那个同学的手臂着急的问。
那个同学被吓了一大跳,支支吾吾的说,“就是打架啊,听说……五中的那群人要找吴磊的麻烦,不管我感觉实在找死,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敢动吴磊呢。”
白敬亭一时反应不过来,只听那个同学接着说“吴磊啊,你还不知道吗,他是咱们这个市最出名的……嗯……你懂,别人都不敢惹的。”
白敬亭后退了几步,点了点头,道了谢转身走掉了。
为什么和他生活了两年,竟然不知道原来吴磊竟然是一个这样的人。
自己一直以为他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初中生。
果然还是因为太信任他了吗。
他为什么要对我隐瞒这种事情呢。
怪不得,他可以拍到我那么多照片,这个学校,又有多少人是属于他的人呢。

他一步一步的走着,忽然想起了什么,转身去了药店。
打架的话他一定会受伤吧。
他不打算去阻止他,也不打算去找他,因为根本找不到,只要吴磊有意隐瞒,白敬亭根本什么都不知道。
他回到家,直接走进吴磊的房间,坐在摇椅上,等着他。他不知道这间房子里藏了多少秘密,他也不想去寻找,好累啊。
不知过了多久,只知道白敬亭自己把手中的《阴谋与爱情》翻了两三遍。
吴磊回来了。白敬亭没有转过头。
“哥,我知道你知道了。”
“你有什么事是不知道的吗?”
“哥,你听我说,我不是故意……”
“闭嘴,过来,让我看看。”
吴磊乖乖走到白敬亭面前。
少年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还有擦伤,嘴角还带血。白敬亭紧皱眉头,一脸的心疼。他捧着吴磊的脸仔细的看,一边看一边凶巴巴的说道:“多好看的脸,看被你糟蹋的,你爸爸知道吗?”
“他知道,可是他管不了我。”
“我给你买了药,坐下,”白敬亭抓获一把凳子,把他按在上面,然后给他擦药。
吴磊就这么看着他,良久,说了一句:“哥,谢谢你。”
“你以后就少让我担心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了。”
“哥,其实我是一个……”
“你别说了,我知道。”白敬亭打断他。
“哥,我改。”
“你不用改,你开心就好。如果这样做能让你开心的话。”白敬亭突然停下来看着他,“我可以理解,当初的我选择自杀,何尝也不是一种逃避呢。咱们俩是一样的,我真傻,竟然以为你如此阳光。你毕竟还这么小。”
“哥……”吴磊突然抱住他开始小声的抽泣。
“其实我特别生气,我生气的是你不告诉我。”
不会了,哥,我再也不会骗你了,但那件事,我一定不会告诉你。

时间的脚步悄悄溜走,高三到了。
而白敬亭的高三,注定要过的永生难忘。
那是一个暗无天日的时期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